close

下載.jpg

《我老婆兇點怎麼了》作者:笙落落

✧推薦✧★★★★★

✧Tag✧現言、校園、雙學霸

✧字數✧29萬

✧主角✧韓槿葵、穆一弦

✧簡介✧

校籃球賽後,一群男生脫了上衣,在室外水龍頭前面沖洗。
韓槿葵發現穆一弦和臉紅脖子粗的其他人都不一樣。他高個,長腿,清瘦。肩寬腰細,膚若羊脂,挺拔如竹。
就連拿手撩水,都一板一眼,像個呆呆的小雞仔。
注意到她打量的目光,他忍不住捂住了胸膛,眼中閃過一絲害羞慌亂:“同學,你看什麼?”
賊可愛。
韓槿葵壞笑著逗他:“我啊,從小就對男人的身體感興趣,想看看混血小王子和其他人有什麼不同。” 

然後……穆一弦就被她給嚇跑了,衣服都忘了穿。
……
後來,他主動把衣服脫下來,紅著臉對她說:“我給你看,你不要去找別人了。”
*
師大附高關於韓槿葵的傳說,實在是太多了。冷酷無情的新晉大姐大,年級第一的黑馬,前男友可以組成一個軍團等等。
穆一弦最開始總是躲著她,後來發現傳言真的不能盡信。比如她不是高冷,而是嗓子不太好,話一說多,嗓音就帶了哭腔,奶凶奶凶的,讓人很想欺負她。
當然,欺負是不可能欺負的,只能沒事就吹吹彩虹屁,討討她歡心這樣子——
最愛老婆!老婆就是我的天!好吃的都給老婆!我老婆那麼美,凶點怎麼了!

▪️▫️▪️▫️

人物:★★★★★★

劇情:★★★★

文筆:★★★★★

▪️▫️▪️▫️

此文在到處都能看到的軟萌女主、暴躁校霸男主角的文中,算設定很新穎,女主是轉學過來的學霸兼校花(其實還是白富美),在前學校犯過事毆過老師,因此備受矚目+聲名狼藉,因此被同學宿友孤離,無人敢靠近。

男主角更特別了,是一個混血長相的可愛大男孩,品格特別端正,性格挺招人好感的,直得不讓人誤會、也脾氣好得不怠慢別人真心喜歡自己的心意。是女主角的後桌,從原本油煙不進到每天給女主帶超好吃水果增進感情,然後從雙暗戀到慢慢修成正果。

文中埋了一個留有懸疑的劇情,是女主角的好友因事件離開城市,女主角一直在尋覓她,然而這梗揭露後,讓人覺得比較普通,不過全文只有少數地方提過而已,就不吐槽了XDD

這個作者的人設跟男女互動都挺深刻有愛的~

作者的《總有人類要投餵我》《親愛的豬豬女孩》愛繆挺喜歡的,文章很有特色XD

 

開了一個臉書專頁,這樣不用開電腦編輯,可以用手機躺在床上推文了XDDD(懶人專用)

傳送門:#愛繆推文中【黃昏書房】

有老文、新文的快推,痞客邦的同步更新,作者八卦emmm等等,也歡迎球文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アミユーサ爱繆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