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0508004500.jpg

《我年紀輕輕想守活寡[穿書]》作者:公子聞箏

✧Tag✧現言、甜文、穿書、先婚後愛

✧字數✧40萬

✧主角✧紀輕輕

✧簡介✧

紀輕輕走投無路,窮困之際,得到一個系統,系統告訴她,陸勵行家纏萬貫,大限將至,和他在一起,你能得到他的巨額遺產。
陸勵行重病纏身,彌留之時,得到一個系統,系統告訴他,紀輕輕年輕漂亮,富有活力,和她在一起,你能活下去。
紀輕輕懷著愉悅的心情來到陸勵行病床前。
陸勵行醒了。
紀輕輕的遺產飛了。
***
陸勵行的朋友們發現,自從陸勵行醒來後,這個向來不近女色的男人不僅有了老婆,而且還天天粘著老婆不放。
陸少,你能不能有點出息?離你老婆一會會死?
陸勵行捂著因紀輕輕離開半小時後差點停止跳動的小心髒虛弱擺手,離不了離不了,這輩子都離不了,她就是我的命。

▪️▫️▪️▫️

人物:★★★★★

劇情:★★★★★

文筆:★★★★

▪️▫️▪️▫️

輕鬆婚戀文,各種打臉配角、寵甜。

這本書整體本來想給四星的(看過一次差不多那種)文筆也是特別白話描寫跑劇情那種,多加一星獻給作者有趣的設定。

女主角紀輕輕娛樂圈女星,被女配誣陷得賠兩千萬,決定跟男主結婚,解決燃眉之急,女主角是善良類型,基本上還是希望男主能活著,只是實在沒想到他能活那麼久XDDD

系統任務的安排真的挺讓人緊張吊胃口,每次都想看更刁鑽的任務強迫男主角做出讓人跌破眼鏡的事情,這也是看這文的樂趣了。

書荒的朋友推薦入坑。

題外話,作者這文因為設定挺特別的,沒想到被某個餅乾作者大刺刺抄文案,好像還順便抄了開頭,真是抄襲可恥啊。

 

 

開了一個臉書專頁,這樣不用開電腦編輯,可以用手機躺在床上推文了XDDD(懶人專用)

傳送門:#愛繆莎推文中【黃昏書房】

有老文、新文的快推,痞客邦的同步更新,作者八卦emmm等等,也歡迎球文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アミユーサ爱繆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