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90430162014.jpg

《向師祖獻上鹹魚》作者:扶華

✧推薦✧★★★★★★★

✧Tag✧古言、修仙、女神超有才系列

✧字數✧32萬

✧主角✧廖停燕、司馬焦

✧簡介✧

廖停雁一個剛入門,輩分最低的新弟子,竟然降服了庚辰仙府那位超絕可怕的大魔頭師祖,引發眾人熱議。
請問廖師妹,你是怎麼做到的呢?
廖停雁:……依靠鹹魚的本能?

▪️▫️▪️▫️

人物:★★★★★★★

劇情:★★★★★★★

文筆:★★★★★★★

▪️▫️▪️▫

女神的文就是真香!好看到爆炸!必須推爆~

這本是《女主都和男二HE》的第一篇故事擴充衍生,是一個新的故事但人設不變!

男主嬌嬌還是我們認識的情緒變化多端陰晴不定的暴躁師祖~

女主雁雁還是我們熟悉的超級隨遇而安‧蠱惑暴君寵愛的鹹魚!

 

劇情一開始女主的原主其實是內奸,但女主完全忘記自己的任務,各種享受各種偷懶睡覺,無爭無求還不像其他人想殺掉可怕的男主角,成功引起了男主的注意,然後男主越來越覺得她有趣而留到身邊,並且開始了霸寵之路。

很喜歡有一段是女主作夢看視頻滑萌寵看到水瀨以後,真的變成水瀨!還維持了一段時間,被男主擼肚皮啥的~太可愛了。

近幾年來,愛繆一向看50章以後or完結的文,妥妥的欠揍養肥黨。

但扶華的文等不及啦~每天準時九點追,望穿秋水,好險女神不曾斷更,人品爆表,作說還可愛到爆炸~寫文六年今年總算是封神了XDD

在等待連載期間,把《女主都和男二HE》刷到第五次了,順便還把宦官、梅夫人寵夫也複習一次~

最近完結,作者還在滿足讀者願望,寫了ABO、校園、人魚篇,哪來的神仙作者啊!!人太好啦~~

 

至於這本那麼吹,怎麼沒給8星呢?你萌都知道愛繆喜歡腦洞跟劇情,不是很吃寵甜甜文那派的,(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老了養生,很愛吃種田或鄉野勵志文XDD)

這本感情很有愛,但在愛繆心中還是排在《女主都和男二HE》《末世第十年》《重生攻略手札》後面~

再來宣傳一下愛繆開的FB頁:#爱繆紗推文中

主要快推或聊聊作者八卦or分享最近看的文~

之後準備入手幾本扶華子的《四十年》那本,在拿幾本來抽獎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アミユーサ爱繆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