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00615210425.jpg

穿成小白花女主後》作者:山有青木

✧推薦✧六星

✧Tag✧穿書、現言、豪門

✧字數✧66

✧主角✧季舟舟、顧倦書

✧簡介✧

舟舟睡前看了本古早言情文。文中男主把女主送給某大佬換取資源,女主依然癡心不改,和男主暗通款曲。
大佬發現後惱羞成怒下殺了女主,男主這才醒悟自己其實是愛女主的,為女主報仇後痛苦一生。

而現在,舟舟穿成了文中女主,面對的正是男主帶她來見大佬的情節
文中女主這個時候傷心欲絕,貞烈搶了桌上的水果刀,她這一舉動震動了男主的心,也激起了大佬的興趣,她現在最穩妥的表現就是遵循原文,但——
舟舟怕疼。
於是乖巧的留下了。

為了長命百歲,舟舟決定和男主一刀兩斷,等到合適時機再擺脫大佬,誰知道等啊等,等到最後卻等來大佬要娶她的消息。
舟舟:…小白花裝得太好大佬愛上我了怎麼辦?
大佬:你想多了,你演技就沒好過

自以為演得一手好戲人設立得飛起女主VS日天日地卻甘願被女主騙身騙心男主

▪️▫️▪️▫️

 

這本是作者比較高積分的文,但爱繆因為書名有點勸退,把作者其他文都補完以後回頭看這本,發現越看越好看。感情戲都很耐看,有作者自己的特色跟新意。

開頭是有點套路,女主被書中男主送給男二,給男主間諜偷取機密。

男主顧倦書(在穿書中是男二)性格慵懶嘴直黑,套作者的話來說是非常狗男人,眼力超強,時常拆穿女主角的演技,看穿她背後的用意,所以哪怕已經對女主角有好感了,喜歡上了,女主角依然以為男主沒把自己當成一回事。

女主一開始只是當成任務,想要走完該走的劇情就跑路,跑路幾次還失敗了。

男主萌點挺多的,有別於網文套路化的總裁人設,女主穿前是人氣狗血電視劇的編劇,穿書以後偷偷碼字幹老本行,中後期才被識破。

後來兩人的三觀磨合跟對抗書中男主勢力、想辦法留在書中世界是主要看點,看文的開頭還沒會想立刻看完,看進去以後就花一夜看完了。

就是女主角有點小遲鈍吧,男主角找機會偷親她,她還沒有發現男主心意,不過女主後來知情男主愛上自己也是表現出很震撼,跑路躲鄉下那段算是女主發現男主優點的重要轉折,畢竟男主角對她簡直不像個情人,男主太沒經驗,說話又情商低又直,男主真的挺有特色的,其實除了嘴巴有點損,一直都是護寵著女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アミユーサ爱繆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