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-搬運過來的一個快推書單目錄,沒時間打推薦的時候先加上目錄先XDD
-發現好看的新完結文會在臉書推~~
-臉書主要: 【原創小說推文】【近期好文推薦】【BG、肉文】
【出版、連載消息】【八卦小聊】【送書、賣書】

***

#爱繆快推模式 #必看原創言情 #20201025更新

橘色字為本次更新

#7星8星推文  #巨好看系列
·桐華《散落星河的記憶》

·丁墨《烏雲遇皎月》《待我有罪時》《梟寵》《江山不悔》

·扶華《重生攻略手札》《女主都和男二HE》《末世第十年》《梅夫人寵夫日常》《穿越到四十年後》

·竹已《偷偷藏不住》《難哄》

·蓬萊客《辟寒金》

·瘋丟子《潘多拉》《刺客之怒》

·桩桩《蜀錦人家》《不棄》《永夜》

·定離《從善》《修真之上仙》《尸心不改》《悠悠心不老》

·青衫煙雨《功德印》

·龔心文《魔種降臨》

·云上淺酌《魔鬼的獻禮》

·不止是顆菜《不二之臣》

·淺綠《錯嫁良緣系列》

·春非《福爾摩斯夫人的日常》

·南柯十三殿《全世界都在等我叛變》《不戀愛就黑屋》

·容九《長陵》

·伊人睽睽《師叔你這樣很容易失去我》《表哥見我多嬌媚》

·墨書白《山河枕》

·霧矢翊《與天同獸》《颜婳可期》

·柳暗花溟《美人謀律》

·從0《全球狂歡夜[無限]》

·漫空《[泰坦尼克]真爱永恒》《庫洛洛,我只是一個普通人》

·山有青木《給偏執狂男配獻個吻》

·三日成晶《後媽她翻車了》《渣了病嬌男主後我哭了》《嫁給聾啞男配》

·四藏《反派群裡當海王[快穿]》《我‧禍水‧打錢[快穿]》《全員惡人參上》

·青花燃《穿成短命白月光后,和反派HE了》《與黑暗神交換身體后》

·周蛋挞《邊境者》《末世病嬌男主黑化后[穿書]》

·清閑ㄚ頭《讀心術》

·黍寧《穿成白月光替身后》《為了攻略病嬌在死亡邊緣反覆橫跳》

·羅青梅《嫁給一個和尚》

·匹薩娘子《學神不做鬼畜文女主》

·素光同《錦年》

·白羽摘雕弓《黑蓮花攻略手冊》

·彎腰撿月亮《拯救男二紀事[快穿]》

·花花了《今天也沒變成玩偶呢》

·月精《召喚惡魔大人》

·大夢當覺《今天也在拿命攻略反派》《穿成四個起點男主前女友》
- - - - - - - - - -
#6星
·丁墨《他來了請閉眼》《如果蝸牛有愛情》《美人為餡》《他與月光為鄰》

·扶華《誤佛》《治癒蛇精病BOSS》

·竹已《她病的不輕》《敗給喜歡》

·三日成晶《長公主要出嫁》《爛尾小說修改直播》《反派穿成虐文女主》《渣女從良記》

·四藏《穿書請閉眼》《有錢的快樂你想像不到[直播》《兄兄兄長》

·南柯十三殿《祖師爺》《你活不過這一集[快穿]》

·丹青手《公子強娶》

·龔心文《將軍總被欺負哭》

·扶華《誤佛》《宦官的忠犬宣言》《治癒蛇精病BOSS》

·九天絳《直播地球生活》《盛世驚婚》

·江山滄瀾《必須活下去的理由》《封先生總是很美麗》《快穿之橫行霸道》

·青青綠萝裙《這是一篇懸疑文》《替婚标准,背诵全文》《在下女主,言出必靈》

·輕云淡《無限綜藝》《無限生存》

·笙落落《總有人類要投喂我》《親愛的豬豬女孩》

·浴火小熊貓《一人星球》《二人森林》

·溪畔茶《伴讀守則》

·茶茶木《撿到忠犬的錯誤示範》《骨債》

·長沟落月《閣老繼妹不好當》《兄寵》《權戚之妻》

·圈圈圈圈醬《快穿之即使你是龍套》《整容三次的我》

·春非《他在看著你》

·紅棗《延時愛戀》《我的舒曼先生》《我的莫札特先生》

·雪原幽靈《我的屍身放蕩不羈》

·蹂蹄《末世逃殺》

·辞笙《倖存者為王》

·宋曇《[綜]奇異恩典》《惡魔都是小市民》

·零落成泥《[綜]嚇死人了》

·匹薩娘子《迎風咳血還能篡位成功嗎》

·阮青鴿《公主變青蛙》

·江月年年《穿成龍傲天的扛精青梅》

·青花燃《這該死的修羅場》

·白羽摘雕弓《撞邪》

·鏡裡片《那個啞巴呀》《義姊》

·紫玉青霜《督公千歲》

·大夢當覺《砲灰太甜了[快穿]》
- - - - - - - - - -
#5星

·三日成晶《追夫十八式》《我不可能愛上一個傻子》《郡主逃殺錄》

·總攻大人《言笑彎彎》《愛在天搖地動時》《我的君子》《他如玉生煙》《師徒戀不會有好結果》

·伊人睽睽《嫁給暗戀我的路人》《我可能沒有演技》《尚公主》

·上官春水《末日第一寵》

·宋曇《宠文结局之后》

·辞笙《[西幻]骷髅贵公子》《生存游戏的生活玩家》

·花日緋《偏宠卿卿》

·梟藥《当朕有了读心术发现所有人都在骗朕!》

·紅棗《我的巴赫先生》《一夜成名》

·丹青手《是禍躲不過》
- - - - - - - - - - -
#4星
·零落成泥《嫁給一個死太監》《穿成病嬌真愛》

·顏詞《我的鄰居是太監》《我的駙馬是太監》

·紫青悠《宠你入骨》《我的老公是大佬》《备胎逆袭记》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アミユーサ爱繆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