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67dSTqgw1f94od41dprj305k07swew.jpg

《重生之你病我嬌》作者:翹搖

✧推薦✧★★★★★

✧Tag✧古言、雙重生、權位宮鬥、相愛相殺、得權長公主VS戰敗質子

✧字數✧42萬

✧主角✧樓音、季翎

✧簡介✧

樓音作為當朝最得勢的公主,卻死在一個戰敗國質子季翊手裡。 >重活一世,滿心壯志,幹翻季翊! 結果季翊陰測測地笑了 前一世我拿著武器,而你亂我心,負我情,將我踐踏至塵埃裏。 這一世,我放下武器,任你踐踏。

可是不管我上雲端或是下地獄,阿音,我要你陪我一起。  

樓音:???你也重生?那我重生還有什麼意義???

▪️▫️▪️▫️

人物:★★★★★

劇情:★★★★★

文筆:★★★★★

▪️▫️▪️▫️

又來推晉江王祖賢的文啦,最近很愛看翹搖的文。

這本好猶豫要不要給五星啊,因為後期感情戲有點看不過癮,但看在相愛相殺、有虐有看頭的份上,給五星吧!比起上次推作者的男主膚淺那本,這本雙重生的確比較難寫。

男主角季翎不是那麼典型的病驕,不過還是挺有病的,因為前世女主角之死,這世再也不會放棄女主角,甚至豁出生命自傷自殘也不準女主角變成別人的。

這一世為了女主角,變得武功高強,各種謀劃謀略,甚至願意讓女主利用,卻不透露真心,看得很令人心疼。

所作所為讓女主感到很不安,所以女主角樓音一開始很忌憚害怕男主角,恨不得用計把他幹掉,畢竟上一世自己算是死在季翎手裡。

但後來慢慢感受到季翎的真心跟上一世的誤會,漸漸重新接納季翎。

為了在皇位爭鬥中生存,男女主角都有心狠手辣的一面,最後兩人一起攜手、讓兩國結盟掌權天下。

 

▪️▫️▪️▫️

【翹搖】作品

《男主他很膚淺[娛樂圈]》球星VS超模

《重生之你病我嬌》當朝長公主VS落魄質子皇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アミユーサ爱繆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