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《荒島生存手記》作者:顧承淮

✧推薦✧★★★★★★★

✧Tag✧孤島落難、生存日常、男主真‧人魚

✧字數✧16萬

✧主角✧葉崢

✧簡介✧

皓月當空,海浪一聲又一聲地拍打在海岸上。
一個少女蹲在海岸邊的岩石上,正對著黝黑的海面絮絮叨叨地哄著。
“好了,我錯了,我不該罵你。”
“可是你看,我好不容易升起來的火就這麼被你撲滅了,我也不高興啊。”
“要不這樣吧,今天晚上陪你睡?明天陪你去摘椰子?或者給你做個草帽?”


她念了半天,蹲地腳都麻了,海面上除了起伏的海浪,沒有絲毫的動靜。
少女終於不耐煩了,站起來說道:“還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,你每次發脾氣就在水裡窩一天,”她揮了揮手裡翠綠的水果,“這是你喜歡吃又夠不著的,你還要不要了?不要我扔了啊。你再不上來我現在就回山洞。”
這時,海面下終於有了動靜,一個大型的海生物慢慢地浮起來,出現在少女的視野裏。它趴在岸邊,濕漉漉的大眼睛委委屈屈地看著少女,然後張開滿是鋒利牙齒的嘴,用力地一口咬了下去。

▪️▫️▪️▫️

人物:★★★★★★★

劇情:★★★★★★★

文筆:★★★★★★

▪️▫️▪️▫️

自從被女神扶華開啟了男主非人的愛好後,爱繆就很愛看男主角不是普通人類的文,

(近期看的扶華的《末世第十年》跟有部叫做《獸人之龍澤》都超好看!(會特別單推)

回到正題,這本真的非常好看,不過作者鎖文了,也好久沒寫新文了,超可惜。

 

女主葉崢落難到荒島,處變不驚,想辦法冒險、探索,生存下去。性格善良細心,完全不作,堅強的女主類型。

忠犬人魚超級有愛啊啊啊,單純直接、第一時間保護女主,比人類還忠誠老實,用魚尾拍女主的腳背表示開心真的太萌了。

她跟人魚的相處,每一個點滴片段,都超有愛、溫馨又有趣、創新,超級對爱繆胃口,如果能出書必買啊。

印象深刻&喜歡的片段有超多:

女主牽著人魚走路、人魚把自己的窩搬上岸給葉崢住、女主待的地方不適合生活而背著她去其他更好的島

記住女主愛吃的深海生物剝殼給她吃、女主姨媽來以為女主受傷而憤怒、找自己的人魚母親來看女主怎麼了

撕下自己尾巴上的鮫紗給女主角在海底遮住眼睛、為了救森林裡的女主鱗片受傷...等等等。

 

總之沒看過的妹子們必看啊啊啊!!!這樣的人魚男主請給我來一打!!!

PS.有寫到魚苗寶寶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アミユーサ爱繆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