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9b6093fgy1fk76otu4ucj20u01hcdgx.jpg

《見空》作者:罪加罪

✧Tag✧現言、黑道火拼、深情守護、身世之謎

✧推薦✧★★★★★★

✧字數✧28萬

✧主角✧許輕言、梁見空

✧簡介✧

1、文案無能作者抓耳撓腮文案:
萬年大佛梁二爺身邊出現一個女人,大家都在猜她可能會成為二夫人,他卻一再聲明,她只是他的醫生。
所以許輕言以為,在他心目中,她就只是一個醫生,最多是個居心叵測的醫生。

2、文案無能作者抓耳撓腮一句話文案:
萬年大佛和他的高嶺之花

3、你們要的人設:
誰都拿他沒辦法就是拿女主沒辦法之男主VS高嶺之花懶搭俗事不得不搭理男主之女主

4、入坑守則:
1)本文更新時間……更了就好對吧,作者同志懶癌……且棄療已久,近期處方開得比較勤快。
2)本文涉及所有專業知識都是非專業人士藝術創作,一如既往有狗血,黑幫背景為輔,不是醫療劇,不是懸疑大片,不是黑幫大片,就是一個讓有情人盡可能盡可能盡可能成眷屬的故事,不妥之處,歡迎溫柔溫柔溫柔指正。
3)本文崇尚富強民主文明和諧,反對一切違法犯罪黃賭毒行為。

▪️▫️▪️▫️

人物:★★★★★★

劇情:★★★★★★

文筆:★★★★★

▪️▫️▪️▫️

男主梁見空應該可以說是爱繆近半年看的文中,最深情的男主角之一了,實在令人印象很深刻!

男主人稱大佛的梁二爺,看起來溫潤如玉實際上最讓人忌憚,連呼吸的讓人害怕的存在,卻唯獨對女主角許醫生放寬了原則與界限,各方人士都對許醫生另眼相看,一邊私下疑惑二爺難道真有女人了。

女主許輕言,清冷堅強,在危急中有過人的膽識又聰明冷靜,是爱繆非常喜歡的女主角類型(大家都愛這類吧XD)

在屢次巧合中救了梁二爺,對二爺忌諱疏離,卻又慢慢發現了二爺對自己隱藏的真心。

全身是血在眾目睽睽說梁見空是我的,這邊簡直讓爱繆對女主的好感度要衝破極限啦。

劇情反轉的超精彩,非常出乎意料,真相完全猜不到,算是近期爱繆劇情看得最滿意痛快的文了,感情對手戲水準也一直保持完全不掉線,配角也出色,尤其喜歡李小么跟夏葵,綜合總體尤其劇情安排非常對味口。

男女主角感情對手戲一路有看頭到結尾,結局讓人感動溫暖。

回憶殺的安排,覺得可以穿插得更早一些,鋪敘得更有層次感一點,這樣就不會有讀者抱怨突然插入沒耐心,後面又覺得回憶殺不夠看回頭複習(回憶殺千萬不要快轉XD

雖然是黑道文,那種身臨險境的威脅感雖然有,並不是非常多,太多也讓人提心吊膽的,跟爱繆以前看的黑道文比,此文算是剛剛好,畢竟二爺權勢很大,基本上會護著許醫生不讓她受到威脅。(如果很喜歡一直身處險峻情境的黑道色彩文的妹子,這本可能成分不夠多。)

唔,其實依此文的設定,能寫得格局很大,甚至更精采,但若是大格局可能會更深更虐,等於越難收,一個掌控不好寫崩就會被噴慘Orz(看過太多

爱繆認為作者這麼寫也是為了安全考量,就像作者說得只是想純灑狗血~沒有啥大片。爱繆看文主要看整個故事的完整度,如果設定放在現實不符合邏輯,但只要作者在自己的文裡面是站得住腳並合理,那就行。

所以這文就是梁二爺跌破眾人眼鏡獨寵許醫生,並且被反寵反攻略的故事(咦

作者有話要說的角色對話也超級有梗XDDD 第一次看此作者的文,非常喜歡,決定看作者其他作品~

 

 

▪️▫️▪️▫️

【罪加罪】作品:

《見空》黑道大佛二爺VS清冷女醫生

《一招斃命》落魄重新起家男主VS豪門世家御姊女強人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アミユーサ爱繆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