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書房☪必看須知

開了一個臉書專頁,這樣不用開電腦編輯,可以用手機躺在床上推文了XDDD(懶人專用)

傳送門:#愛繆莎推文中【黃昏書房】

有老文、新文的快推,痞客邦的同步更新,影視八卦emmm等等,也歡迎球文~

痞客邦之後主要推:新文、高星文、書單~

手機版廣告真的太多了,建議使用電腦版觀看,可以不點進文章直接看簡介,淘文比較方便。

 

☪推薦星等‧簡易版☪

五星(含)以上是值得一看的作品,五星以下是書荒有空不妨看看。

七八星是爱繆莎個人超級喜愛滿意吹爆!

並願意多次重刷、收書的文文~稱為濾鏡文。

 

 

☪關於爱繆這個老宅☪

☛通常看1v1、BG、HE、原創居多、同人也會看,沒看BL、NP、BE文。

☛推文極其主觀,自己再廚的作者都能吐槽,作者真愛粉請萬分慎入。

☛味口重、虐點高、淚點低=.=、口味微刁、甜食不耐症、無懸念不歡。

☛喜愛新穎腦洞的設定、愛吃狗血獵奇番茄玻璃渣。

☛金魚腦、設定廚、作者廚、正太控、原著黨、動漫主角控。

☛喜歡劇情高潮起伏、危難多、文筆好、感情戲有懸念、主配角色塑造豐滿的BG文。

☛純寵甜、青春校園、文筆劇情都淺白、劇情公式化的,較少看但會挑作者看。

☛其實不是很尬意包子早出世、全壘打過早的文……除非↓↓

☛私底下棄文率很高,堅持看完通常代表男主角不錯&感情尚留懸念。

 

☪標題的推薦星等☪ <─詳細廢話版

每個碼字的大大都是自虐辛勞的偉大人物!所以讓我們從三星開始吧ヾ(・∀・)

☛3★(普推,可能少了神馬的節奏←_←書荒的太太仍可入坑) 

☛4★(推薦,符合大眾口味,大家都說好看,但爱繆個人有點…小意見♂太太可無視)

☛5★(臥槽好看!基本上精彩好看的文多數都會是五星~) 

☛6★(強推!!相較五星的文們,再出類拔萃一些,有新穎、耐看內容)

☛7★(滿星!!!超級強推。爱繆私心超滿意、題材或劇情文筆都令人驚艷,願意無數次複習)

☛8★(神作!!!!爱繆莎個人超級愛的文文,自稱濾鏡文,可能有誇爆嫌疑XD)

 

PS

本來想細分成男主女主配角對白結局,但感覺會讓讀者有選擇症候群、爱繆也會得選星糾結症ˊ_>ˋ還是給它算了罷。

網文如大海深沉,且水準參差不齊,可能爱繆有點太挑嘴了,但為了閱讀體驗,評價時不會輕易罷手的

★是正常美好的程度,超過代表絕讚飛出外太空。

如果菇涼的看法跟爱繆略同,可放心入坑。如差異很大,建議撤退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アミユーサ爱繆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